The most beautiful smile, is the smile that struggles through the tears.




Clapping Hello KittyAngry Hello KittyBlushing Hello Kitty



Thursday, June 19, 2008

有些人...
付出了全部...
却什么都没得到;
有些人...
什么都没付出...
换了一个人来爱...

回头看不见回家的路
眼泪只有自己看得见...
只有学着坚强和独立
心满是伤痕...

我...
发现我能把爱毫不保留的送出去...

我...
知道在爱情的路上难免会受伤...
伤会让自己成长...
我不恨任何人...
反而感谢那些让我长大的人...

我...
明白付出不会等于别人所给的...

我...
难免回头看过去...
但是过去就是过去...
永远不会成为今...

所以...
我珍惜现在~
用起伏的背影~
擋住哭泣的心...

有些故事, 不必說給每個人聽...
許多眼睛, 看的太淺太近...
錯過我沒被看見...
那個自己用簡單的言語,
解開超載的心...

有些情緒, 是該說給...
懂的人聽你的熱淚...
比我激動憐惜...
我發誓要更努力,
更有勇氣...

No comments: